image.jpeg

這是我第一次參觀美甲展的戰利品,應該算節制的吧﹍﹍﹍

沒辦法,我是勤儉持家的人妻阿﹍﹍﹍(J大爺表示:真的嗎???)

 

其實早在一開始知道有美甲展的時候,我就打算我還是不要去好了,怕一個失心瘋買了太多東西

結果8月中,我妹妹竟然跑來問我說知不知道9月份有美展?還說她想去,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??

這這這﹍﹍﹍,這不是老天爺給我的大好機會嗎???

於是我就默默地開始查詢索票的方式,然後樂芙小姐就很好心的告訴我網路索票的方法。

 

然後在美展的前兩週,大家開始在網路上分享各家的美甲新品,一把一把的火放得超大的

我也默默的被燒了一遍又一遍,然後告訴自己要堅定,千萬不要失去理智啊!

 

9/9美展第一天,我9:40就到門口了,領完票還悠閒地等開放入場

結果10點一到,大家根本用衝的我還慢慢走,然後不斷地被美容櫃的人拖走﹍﹍﹍(是不是我長的一副很好騙的樣子???)

後來我堅定的不理她們之後,逛到魔法堂,想到社團裡的人大家在推的紫色棉花球,就跑去拿了兩包

大家推它好像也不是因為它很好用,因為它是紫色的紫色的紫色的!!根本美得太犯規有沒有???走過路過怎麼能錯過???

image.jpeg

 

我還買了防水桌墊,結果後來在大森發現還有別的顏色,更過分的是還有綜合色系的,整個很想把它摔在地上!

只好安慰自己,這個只是耗材,用完了再換顏色就好了﹍﹍﹍

image.jpeg

 

逛完魔法堂就跑去Presto看小桔老師示範彩繪,過程中老師一直強調「因為我是勤儉持家的人妻」害我忍不住想笑,是不是大家身為人妻都一定要強調這一點

老師示範完了以後,我妹妹剛好也到了,於是我們就去這次主要目標「大森美甲」

 

 

然後在這裡巧遇樂芙小姐,我還很開心的跟她聊天、東看西看,拍了一堆照片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等到買完東西去結帳的時候,我的天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!怎麼排那麼長啊?這個時候才在後悔剛剛怎麼不先來大森搶東西,然後再去看示範啊???

image.jpeg

 

在這邊主要是買了大森新出的鑽石底膠跟封層,還有建構。

image.jpeg

 

還有大名鼎鼎的洗筆液跟聽說很好用的暈染液

image.jpeg

 

和很可愛的甲片座,凝膠分裝罐 (沒拍照)

在大森排堆結帳的時候,我看到很多人拿著麵包邊排邊啃,才知道這是重點啊!這樣才不會肚子餓還要浪費時間吃東西,邊排隊邊吃東西好節省時間啊!(筆記)

 

 

第二站就跑去「Julia UV Nail」看這次美展新推出的小貓燈(肉球燈)

在櫥窗裡的肉球燈超級可愛的

image.jpeg

 

展示架上的肉球燈,小小一台

image.jpeg

 

上面的肉球好Q彈,讓我忍不住按了好多下

image.jpeg

 

另外我對他們家的星空膠好有興趣,但是不太確定到底好不好用而作罷。反正還有線上美展嘛!查一下資料再來決定﹍﹍﹍

image.jpeg

 

再來是爾凱,買了看起來會變很專業的甲片座(我整個很愛收集甲片座有沒有?)還有很美麗的蝴蝶調色盤,結果回家後才發現我居然拿了一個傷痕纍纍的調色盤啊⋯⋯(眼神死)

image.jpeg

 

Nail labo,其實我在裡面看到很多有點想買又有點猶豫的東西,但是排隊人潮完全嚇退我了,所以最後還是打了退堂鼓。

像是這個夏天很流行的美甲用金銀細絲

image.jpeg

 

各種溶劑

image.jpeg

 

還有Amily的貼紙

image.jpeg

 

我妹則是這一款大理石貼紙燒成全身90%灼傷,但是看到價格又只能默默的放下,所以我答應下次幫她畫,雖然不盡完美但至少是姊姊的心意啊^_^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 

還有看到Jelly Fit 的甲油膠,根本就是我的菜啊!看到滿滿的一堆蝴蝶結心情就很好有沒有?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 

跟我的大姆哥超搭的有沒有??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 

有一個超級想買的顏色結果沒有貨,11號灰藍亮粉,真是殘念啊⋯⋯⋯⋯

image.jpeg

 

中間我有一度因為太累而頭痛,感謝我妹還特地跑去101幫我買了一杯熱拿鐵

一定要紀錄一下,親愛的Jill,愛妳喔^_^

image.jpeg

 

後來我們繞去逛了Gina推薦的宇鉑科技看美甲彩繪機,可是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拍拍照就離開了。

是說展場價格28000也不是我負擔得起的,其實也只是去湊湊熱鬧而已^_^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 

後來又去了我看了很久的Dr. Nail

image.jpeg

體驗時小姐的態度很親切,幫我和我妹都塗了

我妹的手漂亮很多對嗎?

image.jpeg

 

小姐說有做凝膠的時候也可以塗,是塗在指緣新長出的甲面上以及指尖的指肉縫裡。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我自己的感覺是塗了以後一下子就吸收了

image.jpeg

 

現場腦波很弱的就預購了一瓶,然後可以參加擲骰子看看打幾折。

image.jpeg

 

結果我擲到6折,超開心的啦!看我的臉有多好笑?

image.jpeg

 

於是也幫妹妹➕1了,一瓶差300多欸⋯⋯⋯(原價840,6折價504)

 

 

最後一站是去OMD追星,看我的女神-Light,她在現場直播示範如何黏貼OMD的甲片

本人好小一隻,長得也好可愛,根本是美少女。

image.jpeg

示範的OMD甲片顏色也好漂亮,但價格偏高所以還是沒有下手。

直播過程中我一直在看光光的大姆哥,左手閃亮亮的排鑽好美,右手的法式也好可愛喔!

image.jpeg

 

後來我有跟光光合照,本人真的好可愛喔!但是因為沒有經過本人同意就不放上來了

以上,這次逛美展的流水帳式的紀錄,謝謝大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甲展 大森 Julia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